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2歲女星自爆出家引退 教團急撇改口稱...

原本要引退出家的清水富美加,現在又不引退了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22歲女星清水富美加12日大動作表示要退出演藝圈,主要是因為長期領低薪及違反個人信念的片約,最後表示會到宗教團體「幸福科學」奉獻出家,在外界猜測引退的主因時,「幸福科學」事隔一日卻宣布清水富美加沒有要引退,只是等待健康後復出,打臉之前說法。

教團因為清水富美加接下吃人肉角色,而陷入低潮,因此宣布她後續接戲會符合個人意願。(翻攝自網路)

「幸福科學」12日才召開記者會稱等清水富美加身心狀況恢復後,才會從事「佈教活動」,沒想到不到一日就改變態度,據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「幸福科學」受訪稱清水富美加之後可能會接演以宗教和人道為主的電影,「並不會引退演藝圈」,教團發言人則稱考慮到清水的健康狀況不適合在螢光幕前工作,因此不會讓她參與宣傳工作,最後也表示不會限制清水接戲範圍,若有共同信念的電影,都有演出的可能,沒有把話說死。

教團稱清水富美加雖然會接戲約,但不會出席宣傳活動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