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語心神劈腿 高難度倒立一字馬不科學!

夏語心外型甜美,舞蹈實力堅強。(翻攝自夏語心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夏語心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與好友茵茵和舒子晨合作舞蹈表演而爆紅,但最近鮮少看她分享練舞影片,都是健身居多,為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,她貼出一張「終極劈腿」照,嚇壞粉絲啦!

夏語心挑戰高難度一字馬。(翻攝自夏語心Instagram)

夏語心稍早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劈腿照,直喊:「還是有的!」似乎是想證明自己寶刀未老,甚至更上一層樓,只見她雙手摸地,高抬左腳,而右腳雖然還踩在地面上,但也只有腳尖而已,整個身體伸展到極致,雙腿呈現完美的180度,讓不少粉絲看了驚呼連連:「標準一字馬」、「超神...」、「超強劈腿」、「哇好厲害啊」、「腿好長」。

事實上,夏語心對自己的體態相當要求,從她時常分享的健身影片就可以看出,無論是基本的肌耐力訓練或武打都難不倒她,努力不懈的精神值得學習。

夏語心常分享健身影片。(翻攝自夏語心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