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艾菲峇里島渡假 穿比基尼不忘練深蹲

袁艾菲過年帶家人去峇里島玩,還穿上比基尼玩水。(薇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袁艾菲之前拍了3個多月的戲都沒休息時間,也辦法每天陪伴生病剛康復的媽媽,為了慰勞辛苦的媽媽,特地在殺青後帶媽媽到北海道旅遊,第一天還正好碰到大風雪,讓她印象深刻;今年農曆春節,她也帶著全家也一起到峇里島渡假,還穿上比基尼躺在泳池畔享受熱情的陽光,笑說這兩趟旅遊,可說是忽冷又忽熱。

袁艾菲過年帶家人去峇里島玩,渡假不忘運動,還抱著姊姊的小孩做深蹲。(薇琪娛樂提供)袁艾菲過年帶家人去峇里島玩,渡假不忘上健身房運動。(薇琪娛樂提供)

袁艾菲到北海道玩,首次看到白雪的她,興奮地直接撲倒在雪地上,還站在雪地裡將雪覆蓋在身上,把自己變成一個雪人,但因為自己非常怕冷,又太輕視北海道的寒冷,保暖做不足,才過沒幾秒鐘就苦笑有想回家的念頭。

今年農曆新年全家也一起到峇里島渡假,孝順的她希望努力工作賺錢,能帶媽媽去更多未去過的國家。自從拍完寫真書後,她仍持續保持健身好習慣,連出國也不忘去上健身房,要求自己每天一定找時間運動,雖然出國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,但認為節食維持身材,還不如好好運動。在峇里島時,袁艾菲就連抱起姊姊的女兒,也要順便做深蹲運動,大喊著「動吃動」,逗得小娃兒開心笑不停。

談到新年新希望,袁艾菲表示:「希望2017年能接到更多好的劇本,挑戰更多不同角色的戲劇與電影。」

袁艾菲過年前帶家人去北海道玩,第一次看到雪的她,興奮地坐在雪地上。(薇琪娛樂提供)袁艾菲過年前帶家人去北海道玩,第一次看到雪的她,心情相當興奮。(薇琪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