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夢幻玫瑰金之後 孟耿如又染美人魚橘髮

孟耿如之前將頭髮染成超夢幻的玫瑰金。(合成圖,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孟耿如年紀輕輕就出道,這幾年在電視劇的發展相當不錯,前景備受關注,不過受限於戲劇角色,多年來孟耿如總是以黑髮示人,因此她今年初趁著長假大膽嘗試漂髮,染了超夢幻玫瑰金!而眼見就要開始工作,孟耿如竟然再度挑戰特殊色,變身亮麗橘髮彷彿人魚公主一般!

孟耿如又將頭髮染成人魚般的亮橘色。(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孟耿如今日在臉書再度曬出她的新髮色美照,笑說「變最後一次了啦,我得準備收心了」,透露自己趁著要回去拍戲前得趕快再染一波的微妙心境。只見照片中,孟耿如的頭髮呈現亮橘色,中間還有點紅色透出,激美的造型宛如人魚公主,獲得粉絲一片好評。

孟耿如過去一直都是以黑髮造型示人。(合成圖,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事實上,孟耿如從出道以來總是以黑髮亮相,角色也多是清新可愛的小甜心,年初她剛染成玫瑰金髮時,就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,後來即使褪成白金色依然相當吸睛,這次再變身「人魚橘髮」也是佳評如潮,只不過不久後孟耿如就要回復正常髮色,相信她自己和許多人都感到相當可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