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開婚紗照! 網友祝賀志玲姊姊

林志玲昨則在IG上PO出自己穿著白紗的照片。(圖取自林志玲IG) 林志玲昨則在IG上PO出自己穿著白紗的照片。(圖取自林志玲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名模林志玲日前被爆秘戀楊仁沛,她後來坦承對方有在追,只是仍在觀察中,命理老師詹惟中則大膽預言「她2018年很可能閃婚」,林志玲昨則在IG上PO出自己穿著白紗的照片,讓網友好奇該不會志玲姊姊真的要嫁了!

林志玲寫道:「I love white color」。(圖取自林志玲IG)林志玲寫道:「I love white color」。(圖取自林志玲IG)

林志玲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,她身上穿著白紗長禮服,寫道:「I love white color」,讓網友相當好奇在這個敏感的時刻PO出照片,是否是要嫁了,還是說在暗示什麼?

不少網友留言:「這是真的?」、「快結婚吧」、「要幸福」、「姐姐想婚了?」、「穿白紗好美」、「快點結婚吧!」、「志玲姊姊很適合白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