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坦言成名後也曾迷失 家人成金裕貞最大支柱

金裕貞今在台辦見面會,和粉絲相見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17歲的南韓「國民妹妹」金裕貞今下午將首度在台會粉絲,搶下農曆新年後首位來台韓星頭香,昨抵台後她馬不停蹄接受12場訪問,面帶微笑、敬業完成所有通告,笑說最期待結束工作後和媽媽去逛夜市、吃剉冰。

金裕貞先前因出席新片《因為愛》宣傳站三七步挨批,一度因負評導致身心俱疲昏倒住院,她年初出院後停工在家休息,開工第一個行程就是來台灣辦見面會。她4歲時以電影《DMZ非武裝地帶》出道,曾演過宋慧喬、韓孝珠、韓佳人、文瑾瑩等大咖的童年時期,被問到從小就享受成為名人的滋味,生活上隨之而來的困擾是什麼?金裕貞坦言,「我也有過搖擺不定、迷失的時候,但這個時候家人都會給我一些建言。」

上月和金裕貞共演古裝劇《請回答1988》的朴寶劍,也曾趁著來台辦見面會的空檔去逛夜市,吸引數十名鐵粉追星,問她和媽媽去夜市會「喬裝」嗎?金裕貞表示:「我其實不在意被認出來,但如果跟我出去的人會在意,那我就會戴口罩。」並稱如果能卸下明星光環,當個單純的學生,最想做的事就是「跟朋友去逛街、在家睡到飽、和朋友玩睡衣派對」,對一般人來說再平凡不過的小事,卻是她最大的心願。

此外,金裕貞的台北場見面會門票已售出約7成,粉絲可現場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