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易爆拳猛打道具 納豆虧:當作六月的臉?

李易在主持的《綜藝3國智》中,向來玩遊戲都相當投入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易在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向來敢拚敢玩,在進行遊戲時,經常「捨身」保護隊長「主公」納豆,好勝心強的他經常在挑戰闖關時流露出一股狠勁,Lulu形容:「當李易玩遊戲時眼神就像豹一般。」連向來樂天派的鯰魚哥也打趣的直呼:「看到李易我就『萎縮』了!」

李易在主持的《綜藝3國智》中,向來玩遊戲都相當投入。(台視提供)

日前主持群錄製其中一關遊戲,只見李易在充氣箱戴著拳擊手套,爆拳猛打氣球模樣狠勁十足,讓同一隊的納豆和Lulu看傻了眼,Lulu還試圖安撫:「冷靜一點!這只是遊戲而已啊!」納豆見狀則是大開玩笑說:「是不是把氣球當作六月的臉了?婚姻生活真的有這麼恐怖嗎?」

李易在主持的《綜藝3國智》敢拚敢玩,常拚命保護隊長納豆。中間為大根。(台視提供)

李易只花半分鐘就完成闖關,將其他兩隊的李李仁、鯰魚哥狠甩在後,當場被大尊稱為「拳王」!遊戲結束之後眾人檢查道具,發現果然開始消氣,讓大家驚呼:「實在太恐怖了!」甚至還質疑結婚將近6年、與老婆六月育有1子1女的李易,幸福婚姻莫非有了重大轉變?惹得李易又好氣又好笑。精彩節目於明(2月4日)晚8點播出。

《綜藝3國智》Lulu與張立東比賽「人體西洋劍」關卡,任何一方要先在對手臉上塗上顏料便算贏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