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倫女星狠甩「小三」封號 接代言重回演藝圈

「不倫貝琪」因不倫戀風波重創事業,今年她重新出發,正是回歸演藝圈。(翻攝自伊豆新聞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日混血女星貝琪去年初遭爆介入「極品下流少女」主唱川谷繪音婚姻當小三,重挫形象,演藝事業也隨之停擺。去年下半年她全心力甩「不倫貝琪」的封號,日前終於被廣告商相中成為代言人,重新回歸演藝圈。

昨貝琪頂著一頭紅髮,乘著南瓜馬車現身廣告代言記者會,也是她不倫戀風波後首次接下廣告,替女性專用的Share House代言,重整旗鼓的她表示「這次機會宛如奇蹟」,也對此充滿感謝。對於為何會找上貝琪代言,廣告商坦言因目標用戶主要是「面臨轉換期的女性」,貝琪正在重新出發的階段,相當符合條件。

去年初的不倫戀讓貝琪身敗名裂,今年她一甩小三稱號再出發,並早已情斷川谷繪音。除此之外,她也將重回過去主持的音樂節目,新的一年好消息連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