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茵茵曬透視芭蕾舞裙美照 「胸部以下都是腿」

茵茵換上芭蕾舞裝,修長美腿一覽無遺。(翻攝自茵茵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茵茵外型甜美,身材火辣,又擁有精湛舞技,與好姐妹夏語心、舒子晨組成「犯規小姐」,時常在臉書分享性感舞蹈影片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而平常就勤練瑜珈、舞蹈的茵茵,擁有性感修長美腿,日前她在臉書曬出身穿芭蕾舞裙的美照,逆天長腿讓網友直呼,「這種身材會逼掛一票女星」。

茵茵外型甜美,身材火辣,又有一身好舞技。(翻攝自茵茵臉書)

照片中,茵茵身穿白色透視芭蕾舞裙,性感內衣若隱若現,一雙美腿交叉腳,擺出專業芭蕾站姿,散發出優雅氣質。而照片中茵茵的筆直長腿又再次讓網友驚豔,「茵茵的腿超美」、「 脖子以下都是腿」、「雙腿的線條好美喔」大獲好評,茵茵也開玩笑地說,「朋友說難道這是俗稱的胸部以下都是腿」,傲人長腿引起熱議。

茵茵先前拍攝一系列「用身體紀錄台灣」的美照,大獲好評。(翻攝自茵茵臉書)

事實上,茵茵從小就開始學舞,還有芭蕾舞底子,身段柔軟可以劈腿、不少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她,日前更以「用身體紀綠台灣」為主題,融合瑜珈、舞蹈拍出一系列美照,受到不少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