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鬼怪想前世今生...Ella告白老公「盼來生能認出彼此」

「Ella」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,感情甜蜜。(圖擷取自Ella臉書)「Ella」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,感情甜蜜。(圖擷取自Ella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Ella」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,感情甜蜜,她稍早在臉書曬恩愛,除了稱看到韓劇《鬼怪》想「前世今生」的事情,並向老公喊話「希望我們能飄洋過海的認出彼此」!

韓劇《鬼怪》開播後,話題不斷。(圖擷取自網路)韓劇《鬼怪》開播後,話題不斷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Ella說,有天晚上,老公和她說腳很冰,「我說要幫他穿那種很保暖的厚襪子,他說沒關係,但我堅持找到厚襪子然後幫他穿上,他躺在床上,我邊穿他邊對我說:『我以後死了你也要記得幫我穿襪子喔!』」

答應後,卻讓Ella一陣悲從中來、大哭,沒想到賴斯翔也因想到那畫面而濕了眼眶,然後他們倆邊哭邊笑的相擁入眠。

Ella說,以前剛結婚時都會說,「我不能比我老公早死,因為我若死了,他一定也活不久了。但現在,我卻希望我比老公早死,因爲我無法想像沒有我老公的日子我該怎麼過」。

Ella更浪漫告白,「謝謝老公那麼疼惜我,保護我,照顧我,給我精神上的鼓勵和支持,若真的有來生,希望我們都還是能夠飄洋過海的認出彼此,不管我們是否還是做夫妻或是兄弟還是姐妹,我都希望能再遇到你這樣的精神伴侶,謝謝老公,我愛你」。

Ella也打趣說,「看了鬼怪就會想就這種前世今生的事」、「孕婦賀爾蒙作祟真的易感動」「還好我的眼淚都是因為感動而落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