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旺夫3年不吃牛 E奶書法家為「他」破戒

趙心妍擁有E奶火辣身材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美女書法家」趙心妍(原名趙芸)外型甜美,擁有E奶好身材,去年10月閃嫁醫美診所執行長蘇杰睿,並在關島完婚,隔月宣布有喜,懷孕7個多月的她,昨透露3年前連續被2位老師說,吃牛肉會影響運氣,若老公是生意人,最好也別吃牛,自那刻開始,她再也沒吃,近日為了肚中寶寶健康,決定破戒。

趙心妍擁有E奶火辣身材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趙心妍昨至醫院產檢,照了超音波後,醫生向她說明寶寶狀況,當聽到「頭超過一週、腿腿也長一週、但肚肚相對小喔」,不免擔心起來,醫師建議「可以開始多吃牛肉、滴雞精、甘蔗汁,都有助於身體長大!吃牛肉、喝甘蔗長最快」,為了寶寶健康,決定破戒。

回家途中趙心妍與老公買了大麥克享用,「可能是第一胎,寶寶的每個狀態,都好值得掛心啊...」,網友紛紛提供飲食建議,有網友說:「要吃牛肉也別吃大麥克吧,那只能算是加工精製的牛肉食品而已。」趙心妍則認為該網友或許是出自關心,她覺得:「我難得開吃,一定要有這麼多問題嗎?」

趙心妍為寶寶破戒吃牛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