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沉默》取景台中造浪池 導演:本片與台灣緊緊相關

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(右二)20日出席新片《沉默》台北宣傳記者會,他感謝有了台灣的協助,才能成就這部影片。(台中市新聞局提供)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(右二)20日出席新片《沉默》台北宣傳記者會,他感謝有了台灣的協助,才能成就這部影片。(台中市新聞局提供)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《沉默》,全片在台灣取景拍攝,他感謝導演李安引薦他的劇組到台中拍片。台中市新聞局今日表示,該片籌拍期間,新聞局提供多項行政支援,協助劇組完成拍攝計畫,展現台中影視產業的軟實力。

新聞局引述馬丁史柯西斯今日出席新片《沉默》台北宣傳記者會的談話指出,如果沒有台灣豐富的天然風景與協助,就無法拍攝完成,下次有機會,想拍攝台灣當代台中、台北的都會故事,如果有適切的題材、故事的話,很想去詮釋對於台灣城市的感覺。

新聞局表示,在《沉默》籌拍期間,在導演李安助理暨該片製片李良山的帶領下,馬丁即與重要劇組幹部前來台中造浪池勘景,也利用台中國際級的人工造浪池拍攝專業特效,而新聞局也提供多項行政支援,協助劇組完成拍攝計畫。

新聞局強調,這是繼導演李安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後,台中再度接待大型國際劇組製作團隊,展現台中影視產業的軟實力,造浪池也將擴充使用功能,明年中完工後將成為全國首座由政府興建、民間營運的專業電影拍攝基地。

新聞局表示,未來專業民間團隊進駐營運後,將可彙集技術、設備、人力等產業資源,結合在地大專院校建構產學合作機制,扶植台灣電影技術人才,吸引國際劇組來台拍攝,讓台中成為名符其實的國際級影視城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