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當郭彥甫模特兒 完成品歪變陳大天

網友笑稱郭彥甫畫筆下的KID(左),比較像陳大天(右)。(合成圖,擷取自郭彥甫臉書、翻攝自陳大天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郭彥甫出道10年多,小時候一直夢想成為畫家的他,近年不斷精進繪畫功力,去年更舉辦為期1個月的個人畫展,展現繪畫天分。今天他邀請「瘋面仔」KID當他的模特兒,利用壓克力顏料在紙箱上完美複製KID長相,不過有網友看到完成品,笑說「也太像陳大天了吧」,讓粉絲笑翻。

KID受邀到郭彥甫的工作室,當郭彥甫的模特兒。(擷取自郭彥甫臉書)

郭彥甫今天邀請KID到他的工作室,兩人一邊聊天一邊讓郭彥甫把KID的長相畫在紙箱上,郭彥甫還表示,要把KID「野人、叢林、自由奔放」的感覺以抽象概念畫出。郭彥甫完成作品後,驚人繪畫天賦受到大票粉絲讚賞,還有人笑說「畫裡的KID好像有點優」,引起眾人紛紛許願希望當郭彥甫的模特兒。

不過有網友看到完成品後,覺得跟陳大天超像,留言笑說「原來模特兒是陳大天」、「KID你找到兄弟了」,其它網友看了也紛紛起鬨,引起討論。

郭彥甫近期轉型成畫家,已有不少畫作賣出。(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相關影片:影片擷取自FaceBook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