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主播不堪壓力過大 噴淚閃辭華視

蔡尚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華視美女主播蔡尚樺驚傳閃離華視,蔡尚樺擁有天使的臉孔和E奶的好身材,在華視主持《華視新聞廣場》,自己還經營《尚樺十分鐘說新聞》的直播,看似在前景無限,不料兩個小時前卻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已離開華視新聞崗位,明天將是最後一天進棚錄影。

她在臉書上寫著「人生常會給你出乎意料的安排,從沒想過自己會主持政論節目,還一做就做了兩年……」表示自己已經在華視待了三年又四個月,但是她有自己的人生規劃,於是選擇離開華視,她也提及自己剛扛主持棒的時候,常常覺得自己表現不好而痛哭。至於未來將會到哪邊發展,她先賣關子,僅在臉書上說,年後將會又和大家在「螢幕」上見面,要大家不要擔心。

蔡尚樺於2013年參加華視舉辦的主播徵選,意外進入媒體圈。考上台大商學研究所的她,有豐富的法、商背景,在華視擔任股市節目主持人,及負責晚間氣象、夜間新聞的播報工作。但在今天卻離開華視,眾多網友湧入臉書表達不捨,她表示目前會先已陪伴家人為主,明天下班後將會搭機前往去日本散心,給自已放個小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