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吊鋼絲摔飛受傷 佼佼心疼想快娶回家

孟耿如(左)和黃子佼(右)交往穩定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、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孟耿如從偶像劇《惡作劇2吻》中出道,因為演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中「李大仁」的妹妹而開始受到關注。而她與黃子佼的戀情也讓許多人看好,近日她拍《麻醉風暴2》時,因工作人員操控鋼絲不當而意外摔傷,讓黃子佼好心疼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孟耿如日前拍《麻醉風暴2》時,因工作人員操控鋼絲不當而摔傷。該段爆破炸飛的橋段,原本是要讓孟耿如飛進預先鋪好的防護墊。正式開拍前試了幾次都沒問題,卻在正式開錄時發生失誤,讓孟耿如沒有飛進預先鋪好的防護墊,整個人摔了出去,頭部重重撞擊地面,孟耿如當場痛不欲生。

孟耿如送醫後停拍2天,確認頭部一切正常,沒有任何腦震盪及其他後遺症後,才又上工。雖然出了這麼大意外,但是她沒有過於聲張,只在11月13日臉書的貼文上透露:「…中間發生了很多突發狀況,謝謝各位擔心我的你們,我身體沒事…。」

求證孟耿如經紀人,她低調表示確實發生意外,所幸除了拉傷、發炎之外並無大礙。男友黃子佼則覺得演員真辛苦,他也希望快快娶孟耿如回家讓他養,但另一方面也支持她打拚事業,但是希望一切平安。

孟耿如在臉書表示自己身體沒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