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球獎》分手泰勒絲人氣回歸 洛基帥翻紅毯

湯姆希德斯頓以《夜班經理》,奪下迷你影集或電視最佳男主角。(路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74屆金球獎今天一早盛大舉行,以《夜班經理》奪下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最佳男主角的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,一早現身紅毯時,便引起大批的女粉絲尖叫歡迎,甚至被國外網友點評為紅毯第一帥,還有不少網友將其歸功於在與泰勒絲分手,認為湯姆的人氣又因此重回高點。

以《雷神索爾》裡的迷人反派「邪神洛基」聲譽鵲起的湯姆希德斯頓,近年來迅速暴紅還曾與泰勒絲鬧出一段情,當時不少人認為湯姆就是介入泰勒絲與DJ男友凱文哈里斯的「小王」,很多網友認為湯姆和泰勒絲交往根本是自貶身價。

如今湯姆確定情斷泰勒絲,他的人氣又再度重返顛峰,今天出席金球獎,雖然留了一些鬍子卻不減他的性感程度,不少粉絲都為了他熱情尖叫,加上榮獲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最佳男主角,湯姆希德斯頓可說是這屆金球獎最閃亮的贏家之一。

湯姆希德斯頓走紅毯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