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揚青爆小豬為愛妥協 甜蜜指數閃瞎網友

「鴨子嘴」是周揚青最喜歡的拍照表情。(圖擷取自周揚青微博)「鴨子嘴」是周揚青最喜歡的拍照表情。(圖擷取自周揚青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2015年6月鬆口認愛「小Angelababy」周揚青,兩人戀情曝光後備受矚目,去年12月初,羅志祥也首度在微博上,標記周揚青,隨後雙方不時在社群網站上公然放閃。昨日深夜,周揚青在IG上傳嘟嘴照,並感性寫下,自從與小豬交往後,兩人因為相愛,互相改變、妥協與影響。

羅志祥穿女裝扮朱碧石,做出「鴨子嘴」表情。(圖擷取自羅志祥微博)羅志祥穿女裝扮朱碧石,做出「鴨子嘴」表情。(圖擷取自羅志祥微博)

周揚青昨日深夜在IG上傳照片,並寫下影射原本排斥拍照「鴨子嘴」的男友小豬,為愛改變以往堅持。(圖擷取自周揚青IG「gracechowwwww」)周揚青昨日深夜在IG上傳照片,並寫下影射原本排斥拍照「鴨子嘴」的男友小豬,為愛改變以往堅持。(圖擷取自周揚青IG「gracechowwwww」)

周揚青特地用第二、三人稱的口吻,敘述自己與小豬交往後的變化。她在內文中提到,兩人剛在一起時,對方看著照片表示,「我最討厭女生拍照鴨子嘴了」,可是偏偏這個拍照表情卻是自己最喜歡的,她也說,為愛改變了很多,但唯獨堅持不肯改掉鴨子嘴,沒想到有一天,「你發現他拍照也開始鴨子嘴了」,並在末尾加註,「反正到最後不是你變,就是我變,最後大家都變一個樣」,一番甜蜜恩愛的發言,閃瞎不少人。

有網友打趣地說,「為什麼天還沒亮,我已看到一個太陽」,也有人直言,「這麼赤裸的秀恩愛,是要嫉妒死誰」,還有人贊同周揚青的觀點,表示「相愛的人會越來越像」,以及「反正你倆都好看,鴨子嘴都很可愛啊」,甚至有人說兩人越來越有夫妻臉,「跟小豬長好像」,多數網友則給予祝福,表示「你們要幸福喔」。

另外,昨日稍早周揚青先在微博,上傳自己最愛的「鴨子嘴」照,並笑稱自己像羅志祥男扮女裝化名的「朱碧石」,不到5分鐘,小豬回了一句「朱碧石比你美」,周揚青也回嗆,「哈哈哈,可他們說,碧石是妖豔賤貨,我是小仙女」,甜蜜互動,恩愛指數破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