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G認愛放閃後 余文樂再擁「她」入懷!?

余文樂是許多年輕人的潮流穿搭指標。(翻攝自余文樂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余文樂去年底在IG曬出與一名長髮女子相依偎的背影閃照,間接認愛「皮帶大王千金」王棠云,讓不少粉絲心碎,今又大方摟著陳建州小孩的保母小亨堡,讓粉絲再次暴動直呼「誇張爽」。

余文樂(右)開心把小亨堡(左)擁入懷中。(翻攝自黑人臉書)

余文樂近日返台與陳建州一家子聚餐,人氣當紅的保母小亨堡也一同出席,陳建州在臉書寫下:「另類的員工福利~~~小亨堡有種莫名的戀愛Fu!哈哈哈~~感謝余文樂你厚實的肩膀!」並貼出余文樂把小亨堡擁入胸懷的照片,只見小亨堡表情羞澀,像個小女人般依靠在他的肩膀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羨慕不已,紛紛直喊「人生中第一次這麼羨慕一個人」、「夭壽!男神!這是年終獎金嗎?」更有粉絲笑稱「我也是保姆,怎麼沒有這種員工福利」。

余文樂去年底才在IG放閃認愛王棠云。(翻攝自余文樂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