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男團曾尬舞阿妹 26歲被禁愛只能靠雙手...

泰坦由4名平均年齡26歲的舞者組成。(本勢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男團「泰坦TITAN」由4名平均26歲的大男孩比利、奧斯丁、漢之、正義所組成,比利、奧斯丁還分別被說和小煜、炎亞綸撞臉,顏值超高。

新人男團「泰坦TITAN」將推出首張EP。(本勢娛樂提供)

他們都是舞者出身,曾擔任天后阿妹、蕭亞軒、天王林俊傑、羅志祥等人的舞者,經紀人則是藝人大隸和舞蹈老師大目,兩人對泰坦採取嚴格的軍事化訓練長達2年,規定早上8點半就要起床健身,10點要進公司上課直到半夜,也被下達「禁愛令」,團員平常都靠「雙手」解決,但連忙解釋是以做運動、練樂器、練舞等方式來紓壓。

泰坦和「魔鬼」經紀人大隸(左3起)、舞蹈老師大目。(本勢娛樂提供)

除了禁愛令和作息規定,團長比利爆料經紀人也強力控管4人的飲食,像是低糖少鹽,禁喝含糖飲料等,嚴格程度相當罕見。泰坦即將推出首張EP《泰坦計畫》,從一年前公司就規定他們不可以再接其餘工作活動,專心準備出道,幾乎是0收入,團員笑說他們還會比賽誰一天花不到100元,但幸好公司供餐,省去不少生活費。這次即將發片,恰好某次被林俊傑聽到他們的新歌,還被讚唱得很不錯,讓4人更加有信心。

泰坦成員曾擔任阿妹(前排左4)的舞者。(本勢娛樂提供)泰坦成員擔任羅志祥(中)的舞者。(翻攝自微博)泰坦成員正義(右)和林俊傑合照。(本勢娛樂提供)泰坦隊長比利(左)和羅志祥合照。(本勢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