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世界最沒良心的動物?呂文婉:前夫!

呂文婉2010年時在節目稱老公為「前夫」,自爆離婚消息。(翻攝自呂文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嘴呂文婉2010年在節目上表示已和老公結束12年的婚姻,也透露離婚原因和老公的宗教信仰有關,讓她守了近6年的活寡,更表示老公某次的動粗行為是壓垮2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。時隔多年後,她疑似怒氣未消再痛批:「全世界最沒良心的動物~~前夫!」

呂文婉經常在節目哭訴在婚姻所受的委屈。(翻攝自YOUTUBE)

呂文婉離婚後,經常在節目上淚訴婚變心路歷程,她透露前夫為修行整整快6年不和她做愛,甚至鼓勵呂文婉可以交其他男友,除此之外,前夫不僅大男人、脾氣又差,讓她隱忍13年相當委屈,她昨分享吳宗憲的臉書動態:「全世界最可怕的動物~~前妻!」她個人卻認為,全世界最沒良心的動物是前夫,不少網友紛紛安慰她記住最美好的回憶就好,她卻再開砲:「那得端看對方留下什麼記憶……」對於前夫,似乎至今仍懷恨在心。

呂文婉離婚多年,對前夫仍怒氣未消。(翻攝自呂文婉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