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光洙得獎哽咽謝《RM》夥伴 宋智孝台下也淚崩

李光洙昨得獎,上台致詞時數度哽咽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韓綜《RUNNING MAN》經歷換血風波後,6名主持群劉在錫、宋智孝、金鐘國、李光洙、池錫辰、哈哈終於在昨晚(25日)公開合體,露出燦爛笑容登上SBS演藝大賞頒獎典禮。李光洙昨以《RM》班底身分,順利拿下「綜合節目部門最優秀獎」,揭曉瞬間他激動地抱住《RM》的好夥伴,宋智孝感動飆淚,場面十分動人。

李光洙昨得獎,《RM》班底劉在錫、哈哈、金鐘國、宋智孝、池錫辰露出欣慰表情,替他感到開心。(翻攝自網路)

李光洙上台致詞時,數度哽咽到說出不話,現場他也一一感謝《RM》的現任成員、歷任班底及工作人員,「能得到這個獎,真的感動到不知說什麼才好,感謝守護《RM》的所有工作人員。教我綜藝以及人生道理的錫辰哥、造就我今天成就的在錫哥、精神支柱鐘國哥、宛如家人般親近的哈哈哥,像親姊姊一樣的智孝姊、Gary哥、仲基、Lizzy,真的很愛你們。從我26歲到現在33歲,在《RM》這7年時間真的非常幸福」,成員們在台下也露出欣慰表情,替李光洙開心,宋智孝則是當場淚崩,見到鏡頭拍攝趕忙撇過頭,默默擦眼淚。

李光洙得獎,宋智孝在台下感動淚崩。(翻攝自網路)

而《RM》將於明年2月收攤,此次也是班底群最後一次參加SBS演藝大賞,李光洙能以《RM》主持群身分得獎,也讓節目忠實粉絲既感動又欣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