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淡如收到NCC「警告函」 怒批「沒常識到極點」

吳淡如是台灣知名作家兼主持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,為主持《女人要有錢》還自己去考珠寶鑑定證照,不料近日卻無預警遭到取代,讓她深感痛心。俗話說禍不單行,吳淡如昨天在臉書上發文,自曝收到NCC警告函,指她談話內容有欺騙大眾之嫌,讓她在臉書砲轟:「沒常識到了極點!」

吳淡如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因為獻聲某集廣播節目,而該集節目播送期間她人正好在日本,所以被NCC判定談話內容有欺騙大眾之嫌,對此吳淡如回應:「長官你難道不懂有一種叫做預錄?那種沒常識已經到了極點!」除此之外,她也懷疑可能因為之前曾經轉分享過一則《商周》的文章,所以才會無端招來這封警告函,該文章內容主要是批評NCC關切OPPO中文譯名「歐珀」和立委陳歐珀同名文章。吳淡如最後也不忘在文末批評:「國家單位人員拿的是民脂民膏,不是為少數的權貴服務!不應該淪為東廠的鷹犬,否則國之將亡必有妖。」

吳淡如批評NCC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對此,NCC也表示此非「警告函」,純粹是轉告民眾意見給業者知悉,絕不可能藉此「警告」業者,甚至在內文還特別註明無需回覆,因此絕對沒有吳淡如所指控的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