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毆運將毀星途 Makiyo中國賣臉討生活

Makiyo、丫子、湘瑩(左起)在2012年2月爆出酒後毆傷運將事件。(資料照,記者陽昕翰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湘瑩4年多前捲入醉毆小黃運將案件,和Makiyo、丫子等人遭各界撻伐,3人的演藝事業都陷入低潮。

4年前醉毆小黃運將案件後,今天傳出湘瑩收入銳減,現在除了跑通告,偶爾也會到淡水幫媽媽賣雞排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Makiyo事發後轉往對岸發展,靠發片和出席活動討生活,1場活動費約25萬元台幣,但不是每個月都有,賺不夠只好吃老本,星途並不順遂。

至於曝光更低的丫子,去年3月乾脆在網路上宣布退出演藝圈,2年前甚至和交往1年多的圈外男友登記結婚,先有後婚的她在去年9月產子,由於老公的老家在嘉義,所以丫子婚後也跟著定居嘉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