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節目惡整扮「貴妃」 曹西平:36年來最大汙辱

曹西平在節目上扮成黑山老妖,讓他氣到罵自己「醜八怪」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36年來相當敬業,不只每次演出都很專業,對於形象的維持也很注重,也常常關注其它大小明星的生活動態。活躍於綜藝節目的他,日前竟遭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惡整,被逼迫穿上「貴妃裝」,讓他忍不住怒吼大罵自己「醜死了、醜斃了、醜八怪」,更直言貴妃裝是出道36年來,對他最大的羞辱。

粉絲紛紛留言安慰曹西平,曹西平卻「醜」到無話可說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日前曹西平跟著《綜藝玩很大》製作團隊到中國廣州拍攝外景,孰料到了現場,製作單位竟拿出「貴妃裝」要曹西平換上,讓一向注重藝人形象的曹西平千百個不願意,不過敬業的他還是依照製作單位的叮囑乖乖換上貴妃裝,但他直言整套裝扮實在是醜爆了,雖然為了不影響錄影氣氛只好配合,「但是有誰知道我心裡的不舒服,我不想影響大家錄影工作,所以不想當場跟你們吵起來我就笑笑忍下來了」。事後越想越糾結的他,在臉書PO出照片,直呼自己實在是太醜,還揶揄自己是「曹貴妃?曹娘娘?曹太后?黑山老妖」,更把平常最愛罵其它藝人的「醜八怪」拿來罵自己,可見有多氣。

曹西平在臉書控訴節目製作單位應要他扮成貴妃,讓他被自己醜到氣炸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網友看了照片後,紛紛留言安慰曹西平其實沒有太難看,也有網友認為他的氣勢完全可以把貴妃裝撐起來,不過也有網友笑說怎麼這麼像黑山老妖,而曹西平也紛紛回應「醜」,可見曹西平這次是被醜到無話可說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