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哀嚎求救 碰上史上最頑固塞奶

六月生下一對兒女後,成了俏媽咪。(翻攝自六月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六月」蔡君茹生下女兒後,人生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不過近期卻碰上史上最頑固「塞奶」,讓她不得不展開「求救」大作戰。

六月一早透過臉書哀怨說:「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,我的『長輩』已經鬧脾氣7天了,7天、7天,中間歷經了抽痛、發燒、畏寒,到現在硬塊小了一點、也不會痛了。」

「雖然不會抽痛,但碰到還是會痛,且它就是不消,也沒有小白點」,六月說,女兒已經吸了3天,卵磷脂也吃了快168包了,熱水也沖了,奶也甩了,它就是不消,「神啊,到底怎麼可以消掉這頑固的硬塊」,她說千萬不要叫她停奶,因她還想繼續餵下去,最後還懇請媽咪們,提供方法,救救萬念俱灰且相當痛苦的媽媽。

六月痛苦哀嚎,網友立刻提供法寶,有網友說:「我也曾經如此,後來去看中醫,中醫師開了類似退火的青草茶,煮來喝一天,腫的地方消下去了,奶量也會掉一點。」六月立刻開心回覆:「如果今天看完醫生還沒有用,會再試試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