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人要有錢》驚傳熄燈? 徐乃麟:還在等消息

徐乃麟表示對於《女人要有錢》停播消息,並不知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鑑寶節目《女人要有錢》今年8月才撤換主持3年的吳淡如,改由徐乃麟搭配小嫻接棒,企圖拉高收視率,未料,兩人才主持4個月,《女人要有錢》又驚爆停播,徐乃麟表示自己不知情,但被問到下一次錄影是何時?卻也直言「還在等消息」,節目狀況似乎不太樂觀。

徐乃麟(右二)與小嫻(左一)接手《女人要有錢》後,收視率依舊低迷。(擷取自《女人要有錢》臉書)

《女人要有錢》開播初期,帶起一陣鑑寶風潮,當時吳淡如為了讓節目更有料,自己去考珠寶鑑定證照,收視率最高還曾突破1,風光一時,但後來節目鑑寶的題材被玩爛,同樣的寶物出現2、3次,失去原本節目主打的噱頭,加上去年更改播出時段,流失原本的觀眾,導致節目收視率不斷下滑,原本以為換掉吳淡如,找來徐乃麟和小嫻能提高收視,但收視率依舊低迷,最近才又驚傳停播。

吳淡如(左)主持《女人要有錢》時,收視率曾突破1。(翻攝自《女人要有錢》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JET電視台回應目前還會繼續錄影,但明年將改變型態,播出也改為周一至五重播,週六置入的模式。徐乃麟則表示,「我不知道,這應該去問製作單位吧!」,不願回應停播消息,但也坦承仍在等下一次錄影的通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