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喜倒奶練腹肌 網友竟被「這個」吸引

阿喜因為身材性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阿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宅男女神「阿喜」林育品因為拍攝《女朋友的口頭禪》的網路影片爆紅而進入演藝圈,擁有雄偉好身材的她,這幾年不僅拍戲還出唱片,雖然曾被拍到抽菸和逼車,但總是滿滿正能量的她粉絲人數仍在穩定成長中。有時會在臉書跟大家分享性感照的她,今日更在臉書貼出了「倒奶」練腹肌照,不過網友注意到卻是她的鼻孔!

阿喜倒奶練腹肌。(翻攝自阿喜臉書)

阿喜今日下午在臉書貼出了一張自己的健身照,只見照片中她穿著運動內衣,不僅露出小蠻腰,傲人的上圍也跟著倒著的角度而呼之欲出。雖然照片顛倒呈現,不過阿喜還是對著鏡頭做出可愛的表情,並搞笑發文表示「一秒練腹肌方法:一頭撞牆重新投胎」。

阿喜的照片貼出後,馬上吸引了大批粉絲留言,直呼「這身材....上班看到會流鼻血啊」、「有點想壓制上去」、這樣太危險」,大誇阿喜的身材超惹火。不過也有網友神回覆說:「這個角度,我會被你的...鼻孔給吸引耶~~」搞笑留言讓阿喜親自現身回應說「我也是」。

阿喜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阿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