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辣模自拍前後晃全裸影片 遭比AV女優

辛尤里身材火辣,時常在臉書大方展露。(合成圖,翻攝自辛尤里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辣模辛尤里因為一對「假F奶」爆紅、頗受男網友喜愛,自己更是不吝嗇於展現隆乳後的好身材,因為時常在臉書PO出火辣的照片,更是吸引超過14萬人追蹤。今日,辛尤里甚至曬出自己全裸的影片,堪稱是性感無極限!

辛尤里自拍裸曬影片上傳。(合成圖,翻攝自辛尤里臉書)

辛尤里今日下午在臉書曬出一段8秒的全裸影片,發文說:「天氣好,就是要裸曬。」影片中,她不僅全裸趴在床上,還對著鏡頭頻撩髮、放電,甚至最後更微微地前後晃動身體,讓她的翹臀一覽無遺,影片尺度更是逼近露3點。

影片一出,一堆網友直喊太火辣了受不了,有人抱怨影片太短、露得太少,有人更搞笑說「老衲早晚圓寂在你手上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直接嗆說「有種全露」,甚至回應辛尤里「不當AV女優太可惜」。

辛尤里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辛尤里臉書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辛尤里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