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女大不中留 陳奕迅把握今年聖誕享天倫

陳奕迅希望能和家人一起過聖誕節,因為女兒長大後可能會有不同想法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王陳奕迅今日出席慈善聖誕籌款活動,談起聖誕節陳奕迅認為是個和家人共度的節日,今年聖誕節一定會和家人一起,更調侃女兒長大很快就有自己的想法,未來可能不會和父母一起過節,被問到會不會準備禮物,陳奕迅直言「一個人最寶貴的禮物就是時間,不用禮物,一起過就是最有意義」

陳奕迅希望其他人能有多一點笑容,他自身做起感染其他人露出笑容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陳奕迅談到曾到醫院探望身患絕症的病童,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用歌聲搭起和對方的橋樑,「我將我想說的話憑歌寄意,加上音符很能表達我想說的,因為音樂好直接,所以尷尬都撇開了。」陳奕迅在活動上也向聖誕老人許下願望「將笑容放在任何人的臉上!」,他直言首先要自己多點笑容︰「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,有時香港人會習慣一集中就皺眉,但你笑的時候會感染其他人。」

陳奕迅分享用音樂拉近和病童的距離。(香港星島日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