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天7歲了! 黃嘉千真情告白:我不是最好的媽媽...

夏克立夫婦為女兒夏天(右)慶祝7歲生日。(翻攝自黃嘉千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婚後育有一女「夏天」,超萌的混血臉孔和天真開朗的個性,讓夏天小小年紀就擁有大批粉絲喜愛。日前她歡慶7歲生日,媽媽黃嘉千特意曬出女兒的照片獻上祝福,還感嘆:「我不是一個好媽媽...。」

黃嘉千(右)與夏天(左)的母女感情相當親密。(翻攝自黃嘉千微博)

夏克立去年帶著夏天父女倆攜手參加親子真人秀《爸爸去哪兒第3季》,夏天可愛又懂事的模樣被網友大讚「沒有公主病的小公主」,夏克立夫婦的教育方式也備受肯定。

而夏天本月2日迎來7歲生日,夏克立和黃嘉千分別在微博獻上對女兒的祝福,夏克立首先以英文寫道:「Daddy loves you and always will!生日快樂寶貝,你是我的所有。」黃嘉千則是深情地向女兒告白:「我親愛的寶貝,我不是一個最好的媽媽,但我一定是最愛你的人。」還祝福夏天能永遠擁有顆好的心,懂得分享愛。夫妻倆對女兒的寵愛讓粉絲看了都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表示:「好棒的父母」、「夏天能有當你們的女兒真的很幸福」、「嘉千妳是最棒的媽媽」。

黃嘉千在微博對夏天感性告白。(翻攝自黃嘉千微博)

夏克立對夏天獻上生日祝福。(翻攝自夏克立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