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曬照屢遭酸民雞蛋裡挑骨頭 甜心主播發怒回擊

吳宇舒外型亮麗,有「甜心主播」之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甜心主播」吳宇舒外型亮麗,擁有完美好身材,時常在臉書曬美照的她,近來卻遭酸民挑剔小瑕疵,讓她不禁笑稱,還有人這麼多人相信臉書上的「完美」是真的,引發熱議。

吳宇舒感嘆這年頭竟有人相信臉書的「完美」照是真的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宇舒昨在臉書曬照,她以手摀嘴、露出甜美臉蛋,透露有網友喜歡將照片看得特別仔細,還不斷挑剔:「你腿上有瘀青」、「你指節不夠白」,每每看到這些留言,她只覺得好笑,更直言:「這年頭還有這麼多人相信臉書上的『完美』都是真的?」網友則表示「假的,一切都是假的」、「完美都是修片軟體的強大」,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,吳宇舒的眼睛紅紅的,留言詢問「眼睛怎麼那麼紅」,她看到後,無奈回擊「又來一個!」

吳宇舒擁有近乎完美的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