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欣穎閃電復合偷吃未婚夫? 經紀人這樣說...

謝欣穎(左)和前男友梁士華(右)本要在下個月25號結婚。(翻攝自謝欣穎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謝欣穎本來與交往7年的前男友梁士華預計於下個月25日結婚,沒想到日前她在臉書上自曝因為價值觀不同兩人決定分手,甚至梁又被爆出其家中出現女性內衣才是悔婚主因,導致不少網友湧入梁的社群網站謾罵。然而,謝日前卻被目擊和梁在香港街頭手牽手,讓人不禁懷疑復合有望?

謝欣穎(左)和梁士華(右)分手後還是朋友。(翻攝自梁士華Instagram)

前日,謝欣穎和男友梁士華和一群友人前往香港參加「Clockenflap音樂藝術節」,梁還大方在Instagram曬出出遊照,可見兩人即便分手卻還是好朋友。不過,有本報讀者就爆料,當天在香港街頭巧遇疑似迷路的謝和梁,兩人不僅一身潮服相當顯眼,甚至還「手牽著手」,疑似恢復情侶關係。

謝欣穎(前排金髮者)和梁士華(左二)近日同遊香港。(翻攝自梁士華Instagram)

對此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謝的經紀人表示目前聯絡不上謝,僅感謝大家的關心。而事實上,從爆出男方劈腿以來,謝欣穎的態度總是力挺男友到底,不但大力呼籲大家停止傷害、一個一個標註回覆飆罵前男友的網友「不要這樣」,還約男友一起去唱KTV、替男友品牌站台,兩個人的關係似乎還是如同家人一般親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