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劭華開路 帶領兒子闖星途

陳威佐(左)往演藝圈發展,全靠父親龍劭華幫忙。(翻攝自陳威佐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戲劇圈新星、24歲陳威佐星途順遂,全靠父親、資深藝人龍劭華替他爭取演出機會,父子倆才能在偶像劇《High 5制霸青春》同台演出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當時導演林子平找龍劭華演校長,剛好碰上陳威佐退伍,本名陳坤倉的龍劭華便替兒子引路,進而促成父子合作。星途受父親庇蔭,陳威佐有初生之犢的大膽,不畏懼被冠上「靠爸」,也不在乎外界評價,反倒擔心表現不好,爸爸會遭嘲弄。

陳威佐全身散發年輕的氣息。(翻攝自陳威佐臉書)
首次演戲,陳威佐不問已成戲精的父親如何演戲,反而自己讀劇本、揣摩角色,獨立的個性讓龍劭華相當緊張,據說,龍劭華還曾私下偷問導演:「我兒子演得還可以嗎?」愛子之心表露無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