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依晨再扮程又青 這次跟李大仁鬧離婚

林依晨(中)重新詮釋經典角色「程又青」,卻是要和李大仁鬧離婚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人氣女星林依晨2011年演出電視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飾演個性強勢的輕熟女「程又青」,和陳柏霖飾演的「李大仁」從「最好的朋友」變情人,繞了一大圈終於修成正果結婚,成為許多劇迷心目中的經典,在當年的金鐘獎掃下7項大獎,還被南韓翻拍韓劇,相隔5年,林依晨登中國綜藝節目《今夜百樂門》,重新詮釋「程又青」,竟是和李大仁鬧離婚!

登記處人員問離婚理由時,林依晨表情扭曲浮誇的說:「他家暴!他剛剛咬我舌頭!」笑翻觀眾。(翻攝自YouTube)

林依晨在節目演一齣小短劇,為了讓孩子上好學校,計畫和佟銘心飾演的老公李大仁「假離婚」,但到了離婚登記處,兩人還是黏踢踢恩愛到不行,又親又抱讓登記處人員猛翻白眼直吼:「秀恩愛去隔壁!」看到地上有蟲子立刻跳到老公身上撒嬌,女強人形象完全消失無蹤,問離婚理由時,她重新搬出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經典台詞,眼泛淚光含情脈脈的說:「因為,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,愛他就意味我將會失去他,我不想失去他!」超搞笑又浮誇的演技,配上主題曲《踮起腳尖愛》,整體搭配超到位,立刻引發全場爆笑,也讓人驚嘆她原來也有喜劇天份,不愧是什麼都會的「晨神」!

林依晨含情脈脈的重現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經典台詞。(翻攝自YouTube)

程又青和李大仁到離婚登記處還秀恩愛秀不停,笑翻觀眾。(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