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劉子千2年沒聯絡 劉家昌首曝父子失和內幕

劉家昌(左)透露與兒子劉子千(右)已經兩年沒連絡。(合成圖,翻攝自網路、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73歲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與兒子劉子千傳出父子失和,兩人甚至已長達2年沒有聯絡彼此,日前劉家昌在節目中揭露父子之間鬧心結,其實和前妻甄珍有關。

劉子千(右起)曾透露,早就知道母親甄珍和父親劉家昌離婚。(資料照)

據《中時》報導,劉家昌多年前替劉子千親手打造成名曲「唸你」,特殊的鴨子嗓音,使得劉子千瞬間開啟知名度,不料這卻也讓父子二人出現嫌隙。劉家昌在節目中透露,當時外界都譏笑劉子千是「靠爸族」,導致劉子千內心很受傷,決心要靠自己,以致於那段過程中,遇到事情都只請媽媽甄珍幫忙。劉家昌感嘆形容,前妻甄珍在外替兒子尋門路,常遇到他人酸:「你爸就是劉家昌,怎麼還找我?」甄珍碰壁後就回頭和劉子千訴:「人家都是因為怕你爸爸所以都不做」、「是你爸爸擋了你的路」,導致劉子千對爸爸的心結越來越深。

劉子千(右)和甄珍(左)母子感情相當好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而劉子千今年5月為戲宣傳時,曾透露小時候和媽媽甄珍住在美國,與爸爸劉家昌相處的時間很少,去年爆出兩人其實已離婚28年,按推算,是在劉子千出生前,這也讓他對媽媽的堅強感到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