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蛤!曾志偉是同志男神 爆料曾被「他」示愛

曾志偉(左)、曾國祥父子合體,來台搶金馬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曾志偉、曾國祥父子聯手擒金馬,頒獎典禮前夕父為子打氣,曾志偉也對自己拿男配角獎有信心。曾志偉幽默,聽媒體轉述對手納豆說「死都不讓」他這位前輩,先將一軍說:「那我上台拿到獎後,下台會讓納豆摸一下!」

曾國祥執導作品《七月與安生》入圍7項,曾國祥也終於讓爸爸放心,因為當初曾志偉不想讓曾國祥唸電影,但後來發現兒子能忍受4小時的藝術片,所以終於妥協,現在能入圍最佳導演,與多位大導前輩並列,光榮又開心。

曾志偉(右)、曾國祥父子合體,來台搶金馬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曾氏父子目前並無打算合體合作,曾志偉戲路寬廣,也演過同性戀角色。他笑說,當年在演《愈快樂愈墮落》不但演同志還有床戲,拍戲首日就要「上床」,他跟導演說與對方還不熟,等快殺青前終於拍到床戲,他當時還是覺得「從後面來怪怪的」!

對於目前正熱的同志婚議題,曾氏父子都認為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贊成走自己的路。曾志偉還爆料,他也曾是同志界的男神,也有男星對他示愛過,但因為大家是同業,是誰就不好說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