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毯糗露第三點 辣模幽默回:對不起被我「妹妹」傷害到的人

辣模克莉絲汀泰根昨出席「全美音樂獎」時,在紅毯上不小心令人尷尬的服裝失誤,導致第三點直接見人(右)。(合成圖,翻攝自每日郵報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全美音樂獎」頒獎典禮在美國當地時間20日晚間盛大舉行,而今年的紅毯除了眾女星亮麗登場、爭奇鬥艷之外,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今年4月才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的混血辣模克莉絲汀泰根(Christine Teigen)莫屬,產後已迅速恢復火辣身材的她,昨天以一席高衩開到腰部的超性感黑色禮服現身,沒想到竟發生了嚴重的服裝失誤,原本用來固定住開衩面積大小的別針竟意外彈開,她的禮服底下還沒穿內褲,第三點直接糗見客。對此,克莉絲汀泰根今天就在自己的推特與Instagram上做出回應,而她幽默大方的應對態度,更是得到了網友好評。

克莉絲汀泰根昨性感亮相「全美音樂獎」紅毯,超高衩禮服成為全場矚目焦點。(美聯社)

克莉絲汀泰根今天分別在自己的推特與Instagram上,對走光露點一事做出回應,有網友在推特上問她:「完全沒穿內褲呢,為什麼不能好好當個淑女」、「沒時間穿上內褲嗎,這狗屎也太令人不舒服了」,克莉絲汀泰根就霸氣回應:「我認為你可以清楚看到我是一名淑女沒錯」、「我當時正在走路,裙子飄了起來,就是這樣了,我也無法倒轉時間不讓此事發生,這是我的正式道歉,你們還想要什麼?」

有網友在推特上酸克莉絲汀泰根不穿內褲的行為,認為這讓人很不舒服,克莉絲汀泰根直接霸氣回應對方。(翻攝自推特)

此外,她還在Instagram上寫道:「對於那些被我『妹妹』傷害到身心的人們,獻上我的道歉」,態度相當落落大方。不僅如此,她除了感謝自己的服裝髮型贊助者外,還幽默提到了自己的雷射除毛師,似乎是感謝那些讓她即使春光外洩也能保持「三角地帶」美觀的功臣,這樣幽默的回應馬上被網友推爆,直呼:「竟然還謝了除毛師」、「天啊,我真是愛死她了!」

克莉絲汀泰根在Instagram上向那些因她走光而身心受到傷害的人道歉,同時還幽默謝了自己的除毛師,被網友讚翻。(翻攝自克莉絲汀泰根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