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拍同志三角戀 張鳳書:和男人搶男人很過癮

張鳳書在私人臉書要同志族群自爭廁所(翻攝自酷新聞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婚姻平權修正法案引爆熱議,資深女星張鳳書今激譙同志族群「自爭廁所」,她說:「爭、取、你、自、己、的」,其實張鳳書一路都很敢講,多元成家、反廢死、鄭捷殺人案、輻射食物、未成年性侵修法…等N件議題,加上這樁婚姻平權,她都一一開講,砲出不少經典嗆文。

今「炎P」炎亞綸一聽到這樁自爭廁所風波,反問:「張鳳書是誰?」45歲的張鳳書10年前嫁給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外甥王朧賢,十分勤學的她去年還從台大EMBA畢業,昔日貴為本土劇一線女星的她,近年僅主持三立《美食鳳味》。最近一次的戲劇作品是張晨光自製自演的《願望清單》,巧的是,劇中張鳳書是愛上一名同志,當時她拍完喊:「和男人搶男人很過癮!」

張鳳書經紀公司緩頰,嗆文是在私人臉書發的,出事後已修飾,「如果是和她互相加私人臉書的朋友,不贊同她意見的朋友,可以和她溝通。」

張鳳書(左二起)在《願望清單》的老公張晨光私下愛林煒(左),右為明道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