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薇撇金援希拉蕊 王寶強力挺遭酸先管好老婆

趙薇被爆提供希拉蕊政治獻金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趙薇近來傳出是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第二大政治獻金來源,引發中國網軍不滿,紛紛湧入微博謾罵,她的工作室發聲明,怒斥金援事件是「世界級謠言」,並揚言向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,忙打離婚官司的王寶強,也轉發聲明力挺好友,卻意外遭牽連,甚至還被嗆「先管好自己的老婆!」

趙薇被爆提供希拉蕊政治獻金。(翻攝自微博)

趙薇近來被爆金援希拉蕊、介入國際政治等衰事,趙薇工作室14日發聲明,她曾希望以清者自清的態度來證明一切都不是事實,沒想到「不解釋」卻被解讀為「默認」,而解釋聲明又被講成莫須有的「洗白」,這些荒唐至極的謠言,慢慢變成「操控一切的劇本」,認為過去「謠言止於智者」的做法沒辦法遏止惡意誹謗,於是針對「非中國國籍」、「勾結外資本支持台獨」、「控制輿論」及「資助希拉蕊競選」幾項提出告訴,並指這幾項已經構成違反誹謗罪。工作室也再次提起「我們需要一個人與人之間健康友善的相處方式」,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以法律捍衛權利。

王寶強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。(翻攝自微博)

聲明稿發布後,許多藝人及網軍也轉發貼文以表支持,而王寶強微博噤聲了1個月,也轉發力挺好友,因而引發網軍不滿,留言砲轟「別和這事攪和,你最近事還不夠多嗎?」、「出軌的老婆你都搞不清楚,還來亂入政治」、「先管好自己吧,別跟著瞎嚷嚷,不然沒人支持你!」、「你替别人伸張正義,誰又替你伸張正義呢?」,並要他好好處理自己的家務事,別再來淌這渾水。

王寶強轉發聲明支持趙薇,卻遭網軍攻擊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