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度站上紅磡 蔡琴:不要三鞠躬才記起我

蔡琴5度登上紅磡體育館開唱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琴5度登上紅磡體育館開唱,她連2天在香港演出,前晚與歌迷約定:「我最愛唱現場,所以不要問我甚麼時退出歌壇,也不要在我退出人壇給我三鞠躬時,才記起我的演唱會。」要粉絲在她還活著的時候,快來看她的演出。

蔡琴在香港紅磡舉辦「百萬精華演唱會」。(索尼提供)

蔡琴在紅磡舉辦「百萬精華演唱會」,她穿上鑲有3000顆水鑽的翡翠洋裝登場,演唱《出塞曲》、《抉擇》,醇厚嗓音醉倒滿場粉絲,她更幽默風趣笑道:「你們真的不嫌我老嗎?」稱全身都是真的,絕沒有到南韓微整形。

這次演唱會以年代劃分,包括她從校園民歌年代、當紅的黃金時代、被台灣樂壇列入黑名單的蛻變階段,當唱到《被遺忘的時光》時,更憶起人生低潮,當時她承受婚變與喪父之痛而生病,不久後接到邀請,她舉行了人生第1場的紅磡演唱會,蔡琴更認為香港就像她的福地。

蔡琴紅磡體育館開唱,幽默逗樂粉絲。(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