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至成爆吳奇隆拍戲價碼 「台灣藝人酬勞跟乞丐一樣」

董至成坦言到中國做節目酬勞相當高。(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藝人董至成曾靠反串「董月花」紅極一時,2002年奪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後被金鐘魔咒纏身,手上節目一一收掉,演藝事業陷入低潮,之後他轉往中國發展,他今受訪則直言在中國做節目,拿到的酬勞相當高,「台灣藝人拿的錢跟乞丐一樣」。

董至成近日以反串草間彌生,相似度極高,再度引起話題。(翻攝自董至成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董至成透露他很早就到中國工作,對於台灣和中國最大的不同,他則表示藝人在中國拍戲或做節目拿到的酬勞與台灣相比,真的相當高,更爆料吳奇隆在中國拍戲,1集的價碼高達1400萬台幣,直言「聽完他們,你會覺得台灣演員拿的真的好少好少,跟乞丐一樣。」

董至成爆料吳奇隆現在在中國1集價碼高達1400萬台幣。(翻攝自吳奇隆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