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欣穎男友爆劈腿 自打臉的分手感性文全刪了...

謝欣穎(左)與男友梁士華(右)宣布分手,震撼粉絲。(翻攝自梁士華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謝欣穎昨驚爆與男友梁士華分手,結束7年情,原訂的聖誕婚事也緊急踩剎車。不過兩人的分手原因除了謝欣穎提到的「價值觀不同」,今又爆出了男方劈腿的消息,令人震驚。

謝欣穎昨在臉書宣布與男友分開。(翻攝自謝欣穎臉書)

謝欣穎昨(10日)在臉書宣布停止一切婚禮的準備,談到分手原因,謝欣穎寫下:「因彼此價值觀的不同。」隨後男方也發文道謝:「或許相遇注定失去,重要的都是過程中所有的美好還有回憶。」兩人7年戀情化為粉沫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不捨。

不過事件今又掀起案外案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知情友人爆料,兩人突然分手是因謝欣穎在男友梁士華家驚見女性內衣,當場抓包劈腿,且男方也承認出軌行為才致戀情告吹,兩位當事人目前雖尚未出面回應,但梁士華卻被發現已悄悄將前一晚的感性貼文刪除,連所有留言都一一刪除。在這敏感時刻,男方的刪文行為似乎也間接承認劈腿,雖然他已將留言功能關閉,但仍有許多粉絲湧入臉書點下「怒」的圖示,以此表達不滿。

謝欣穎二人突然分手,驚傳與男方劈腿有關。(翻攝自梁士華Instagram)

梁士華將前晚發的感性分手貼文悄悄刪除,引發猜測。(翻攝自梁士華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