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批川普比佛地魔還糟 J.K.羅琳美國大選後再PO文

J.K羅琳名著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,風靡全球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作家J.K羅琳的名著《哈利波特》紅遍全球,除了小說熱銷以外,改編電影系列票房也屢創佳績,不過十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的她,先前就批川普比佛地魔還糟!

相當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的J.K.羅琳,去年12月底就大膽批川普:「多麼恐怖,佛地魔現在根本稱不上是壞人。」雖然J.K羅琳在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期間,經常在推特發文,希望能藉由公眾力量為希拉蕊拉票,不過卻反遭川普粉絲反嗆:「甘她什麼事?」J.K.羅琳也不甘示弱回應:「你們的選擇將有全球性的影響力,這是所有人的事。今晚我被叫賤人、民主白癡。但誰需要這些人的首肯。」接著又在推特表示:「被別人霸凌時低頭、默不作聲地承受是件容易的事,但我們應做正確的事:挑戰種族歧視、厭女與仇恨。」句句都相當針對川普。

不過如今大選已結束,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已成定局,但J.K.羅琳並沒有因此放棄,前天更在推特發文,呼籲粉絲要團結為弱勢發聲,「要堅守底線,不能讓仇恨言論成為常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