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南方公園》暗酸希拉蕊 遭轟歧視女性

《南方公園》時常嘲諷時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大選昨天正式落幕,確定由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當選美國第45屆總統,這樣的結果讓不少人崩潰,也在網路掀起風暴。不只《辛普森家庭》十幾年前的神預測,另一齣喜劇卡通《南方公園》(台譯南方四賤客)也搶搭這陣選熱,上傳一段極具諷刺意味的短片。

美國經典喜劇動畫《南方公園》,劇情內容時常加入一些時事梗,今天稍早《南方公園》在粉絲頁上傳一段影片,針貶美國總統大選,影片一開始「屎蛋爸」率先開頭:「我是不知道你們怎麼想,但我很興奮,美國又要再度偉大起來(暗指川普的競選口號)。」接著屎蛋的姊姊則回他:「我才不興奮呢,這樣爛透了,美國又要爛4年。」屎蛋爸最後則講了一句酸度爆表的話:「至少我們知道女生可以做到任何事情,除了美國總統。」短短一段影片,把兩位候選人都酸過一輪,有不少外國網友認為這支影片,有歧視女性的嫌疑,但也有不少人認為,畢竟是喜劇不用太認真,大讚:「真不愧是最棒的喜劇動畫之一。」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