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醜女團3成員爆失蹤 東家怒停行程

Sunshine由5位高中生組成,擁有「史上最醜女團」之稱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新生代女團「Sunshine」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,因長相獨特、歌聲出眾,遭網友封為「史上最醜女團」,今年5月才推出新歌的她們,未料成員竟突然鬧失蹤,今經紀公司PO出尋人啟事急找人,表示與其中3名成員失去聯繫,隨後公司更公開與3人的解約聲明書,目前3人行蹤成謎。

Sunshine經紀公司在朋友圈發文,急找3名突然失蹤的成員。(翻攝自騰訊娛樂)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指出,失蹤的3名Sunshine成員包括Abby、Dora、Cindy,據悉,3人先前疑受到有心人士的操控,突然向公司提出解約,這回突然消失引起各界譁然,而經紀公司隨後也發出解約聲明,並表示將全面暫停3人的工作行程,直到3人願意履行合約後才會解凍,公司老闆更氣得發文直呼「人都有底線,一次次越界未免太過分!」盼3名成員回頭是岸,能盡快向公司聯繫,究竟3人是真的失蹤,還是單方面與公司斷絕往來,目前仍不得而知。

經紀公司提出和3名成員的解約聲明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