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愷威首回應偷吃影片 楊冪力挺遭譏傻

劉愷威(左)今爆與同劇女星外遇,楊冪(右)現身力挺老公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結婚2年,育有1女「小糯米」,兩人一路走來屢屢被傳鬧婚變,今劉愷威被爆出軌《琅琊榜》女星王鷗,遭中媒爆料3天二度在深夜單獨前往王鷗房間密會。劉愷威第一時間透過經紀公司解釋,2人只是在討論劇本,稍早老婆楊冪出席活動,更是力挺老公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相信他」。

劉愷威(右)傳出偷吃女星王鷗(左),兩人皆否認偷吃影片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劉愷威面對外界諸多質疑,終於親自回應出軌事件,他表示今在片場收訊不好,剛回到飯店看到新聞,忍不住大嘆,「看到這麼不靠譜的事情實在太可笑了,猜測分析不少,但抱歉都不是事實,難為有心人這麼操心了。」口否認外遇傳聞,更解釋「沒想到會引發這樣的誤會,只能說以後碰劇本,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,不能在房間聊,長了個經驗,謝謝提醒了。」

劉愷威稍早在微博發文否認外遇,老婆楊冪立刻轉發,並貼上愛心力挺老公清白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發文一出,老婆楊冪立刻轉發,並附上「愛心」符號,表達對老公的支持。但外界似乎都不能接受劉愷威的解釋,紛紛留言「楊冪你怎麼這麼傻阿」、「真相只有你知道」,也有不少粉絲諷刺,「假面夫妻,又在作戲了」。

楊冪稍早出席活動,坦言「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都相信他」支持劉愷威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