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篤定當選 九把刀拿瑪丹娜諷

九把刀語帶嘲諷問:「瑪丹娜家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開始解散了嗎?」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上月為了替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拉票,在舞台上放話:「如果你們投希拉蕊,我就幫你們口交!」今大選結果出爐,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確定成為下任美國總統,讓九把刀發文暗諷「瑪丹娜家門口的隊伍開始解散了嗎?」

瑪丹娜(後)日前開黃腔力挺希拉蕊(前),放話:「投給她、我就幫你口交」。(翻攝自jezebel.com)
瑪丹娜上月18日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,她向台下觀眾說:「你們如果投給希拉蕊,我就幫你們口交,好嗎?我很在行,我真的很在行,我不是什麼傻子,也不是什麼工具」,隨後還露骨地說:「我會慢慢來,也會跟你有很多眼神接觸,而且...我會全部吞下去」煽情言論讓台下觀眾瞬間高潮,也讓不少人期待她是否會實現承諾,或是只是拉選票的宣傳手法,今希拉蕊已承認敗選事實,九把刀在臉書寫下:「瑪丹娜家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開始解散了嗎?」還笑稱「 一天前門口可能還在發號碼牌」,嘲諷言論引發熱議。

川普贏得第58屆總統選舉美國總統大選。(法新社)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難怪希會落後,誰要五十多歲的大姑為他口交?」、「很明顯美國男人不喜歡被她『口』」、「 豬隊友!」、「瑪丹娜又沒有說選贏才有,解散幹嘛?」,甚至有網友笑虧九把刀「你是不是昨天去排隊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