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anet噴淚訴憂鬱 曹西平嘆:想開一點不簡單

曹西平看了Janet的影片,感嘆要憂鬱症患者放下很難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星「Janet」謝怡芬外型陽光、個性活潑,樂觀開朗的主持風格非常受粉絲歡迎。不過近日Janet在臉書分享一則影片,在影片中她淚訴自己曾經得過憂鬱症,目前隻身一人在台灣,難免覺得空虛寂寞壓力大,但她在影片最後也鼓勵大家「我們不是一個人」,讓不少粉絲感動點讚,曹西平看了也感嘆憂鬱症不是「想開一點」這麼簡單。

Janet一改平時開朗形象,在直播中泣訴自己憂鬱症狀況。(擷取自YouTube)

曹西平看了Janet的影片後,在臉書感概表示,憂鬱症真的是很突然就來了,「常常看到很多開朗樂觀的人最後就是選擇了自殺,當他或她自殺的時候,大家都嚇到說為什麼她或是他會自殺」,曹西平表示,憂鬱症發作的時候很痛苦,很多人會建議憂鬱症患者「不要想太多」,但是「如果這麼容易可以走出憂鬱就不會有這麼多人自殺了」,曹西平呼籲身邊有憂鬱症患者的朋友,平時多陪伴多傾聽,不要無謂地叫對方「放下」,因為對方當時根本聽不進去,也要罹患憂鬱症的朋友不要做傻事,不然也是讓家人難過。

曹西平呼籲身邊有憂鬱症的朋友們,不要一味要對方「放下」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