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道11周年大禮!SJ銀赫神童義氣現身圭賢釜山演唱會

SJ圭賢(左)在5、6日2天,於釜山舉辦個人演唱會,還在服役當中的成員銀赫(右圖左)與神童(右圖右)都在第2天親自到場為他加油打氣。(合成圖,翻攝自推特、Nave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韓流霸主「SUPER JUNIOR」昨天(6日)歡慶出道滿11周年,雖然現在他們因為有6名成員都在軍中服役,而只能以親筆信的方式來分別問候粉絲「E.L.F.」;不過,老么圭賢當天其實人正在釜山舉辦一連2天的個人演唱會,與歌迷一起度過這個對SJ來說十分有意義的日子。而前去釜山觀看圭賢這次演唱會的粉絲,根本就是賺到了,因為當天除了圭賢帶來精彩的演出之外,目前仍在軍隊裡服役的成員神童與銀赫也都驚喜現身,除了來為圭賢加油打氣外,也成為當天送給粉絲們的出道11周年大禮。

圭賢在釜山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已經圓滿落幕。(翻攝自MBN)

圭賢在「如秋天般的回憶-某位小說家的故事」的2場釜山演唱會上,以傑出唱功搭配華麗的舞台演出,帶給粉絲視聽覺的饗宴;而在第2天演出中途,原本應該在軍隊裡的神童與銀赫,因為剛好有休假,就直接殺來釜山探圭賢的班,銀赫甚至還被拍到是搭乘計程車來的,十分有義氣。

銀赫低調現身圭賢釜山演唱會公演場外,被目擊是搭乘計程車去的。(翻攝自微博)

銀赫透露,其實上次在首爾的演唱會他們本來就想去,只不過當時軍隊裡也有演出,因為撞期而未能成行,而原本他認為圭賢「想在入伍前開個唱」的想法不太可能實現,如今他卻真的做到了,令銀赫十分驕傲;但圭賢此時卻突然「失憶」,提問:「我怎麼不記得了,難道是我喝醉後說的嗎?」神童則在一旁看好戲地笑稱:「看來,教會圭賢喝酒的成員找到了啊!」好兄弟們難得重新聚集在舞台上相愛相殺的場面,令眾人欣喜不已、笑聲連連,而圭賢也為了保護哥哥們,提醒粉絲千萬不要上傳演出照片,避免讓在服役中、帶著軍人身份的神童與銀赫惹上麻煩。

圭賢(左起)、銀赫、神童3人在SJ出道11周年當天齊聚一堂,成為送給粉絲「E.L.F.」最棒的禮物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