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吃餅乾叫爸媽 咘咘1分鐘成長影片曝光

賈靜雯用DV記錄咘咘的成長過程。(翻攝自秒拍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1歲愛女「咘咘」,時常在網上PO出與咘咘的生活點滴、育兒趣事,擁有的超萌外表的咘咘因此在網路上爆紅,擄獲大批粉絲的心。日前賈靜雯更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咘咘的成長影片,當中除有咘咘叫爸爸、媽媽的片段,還有她開心玩樂與懂得分享食物的瞬間,超萌影片曝光後,立刻吸引眾人目光。

為記錄咘咘的成長過程,賈靜雯不忘時時刻刻用DV捕捉女兒不同的樣子,近日她在微博上PO出將近1分鐘的影片,影片中,咘咘玩得不亦樂乎,牙牙學語的模樣萌翻許多粉絲,現在更會開口叫起媽媽、爸爸,在車上吃著餅乾,也懂得分享,大方餵媽媽吃一口,看著越來越懂事的咘咘,也讓不少粉絲大呼感動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來源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